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浩劫前夕 The Day Before》工作室CEO轉投新手遊開發

2024-01-23 6486
近期報導指出,《浩劫前夕 The Day Before》伺服器關閉的同一週,該公司的首席執行長已轉投新遊戲開發。據CD-Action報導,遊戲開發商Fntastic的創辦人Eduard Gotovtsev和Aisen Gotovtsev兄弟已經在該遊戲結束後制定了下一個計劃。報導中透露,公司老闆表示正在物色「行業老將」,籌備一款新的手機遊戲。

《浩劫前夕 The Day Before》工作室CEO

消息人士指出,由於《浩劫前夕》的爭議,兩兄弟正在秘密募集開發人員,新手遊的具體類型仍未公開。CD-Action報告指出,Gotovtsev兄弟已向所有員工發出聘用通知,似乎對之前被解僱或與公司關係不和的員工採取了無動於衷的態度。

此外,有關工作室新專案的報導並不僅此一樁。iXBT Games YouTube頻道針對《浩劫前夕》爭議發布了一段詳細影片,同時分享了曾參與開發的團隊成員的訪談。該頻道聲稱內部消息顯示,Fntastic老闆兄弟正在籌備一款手遊,即便前作遭遇史上最大滑鐵盧之一,一些開發者仍決定參與該項目。

目前,《浩劫前夕》伺服器已在遊戲發售僅45天後永久關閉。Fntastic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宣布該遊戲「財務失敗」,並宣布工作室即將結束運營。

《浩劫前夕 The Day Before》工作室CE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