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聞:Sony 真 PSV2 開發中 兼容 PS4 和 PS5 遊戲

2024-02-01 5412
據知情人士透露,Sony 擬計劃重返手提遊戲機市場。據 YouTube 頻道「摩爾定律已死」報導,Sony 正在積極開發一款新的 PlayStation 手提遊戲機,預計將採用 AMD 晶片,並與 PS4 及 PS5 遊戲相容。

根據消息,這款全新的 PlayStation 手提遊戲機將使用定制的 AMD APU,目前正處於高級設計階段。預計該設備至少還需兩年時間才能上市,並且尚未獲得正式發布許可。

儘管新手提遊戲機的具體規格尚未確定,但根據初步推測,它可能搭載 18 個 CU 單元,以確保與 PlayStation 商店上所有的 PS4 遊戲相容。此外,據悉該產品也將支援 PS5 遊戲,但前提是遊戲開發商需要進行相應的優化以確保在手提遊戲機上的流暢運行。

考慮到 PS5 使用了動態時脈技術,因此新手提遊戲機的 GPU 運行頻率可能為 1.8 GHz 或更低。

儘管預計 PlayStation 的新手提遊戲機還需兩年才能問世,但即便取得批准,上市時間也可能更長。根據初步估計,這款設備可能會作為 PS6 家族的一部分,成為日本市場的手提遊戲機替代品。

ps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