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Ayaneo Flip 性能比Steam Deck高 但更像任天堂DS

2024-01-31 14829
新款的Ayaneo Flip DS比Steam Deck擁有更快的規格,但其雙屏幕的貝殼式設計讓我們聯想到任天堂經典3DS遊戲機。

Ayaneo Flip

自Steam Deck推出以來,大多數主要手提遊戲機製造商都選擇跟隨Valve和在某種程度上跟隨任天堂的腳步來設計他們的產品。然而,Ayaneo採用了一種不同的方法,其新款Flip產品靈感來自舊款經典掌上遊戲機任天堂DS。

隨著Steam Deck牢牢位居頂部,爭奪最佳掌上遊戲機PC的稱號的拉鋸戰仍在進行中,而Ayaneo Flip代表著這一領域的潛在轉變。傳統的單螢幕設計被拋棄,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可愛的貝殼設計,擁有不只一個,而是兩個顯示螢幕。

Ayaneo Flip將推出兩個版本,Flip KB和DS。正如其名稱所示,Flip KB具有全尺寸鍵盤,這是該公司的首次嘗試,除此之外還有一般的拇指杆和面部按鈕。然而,Flip DS則將鍵盤替換為一個3.5英寸的次要觸摸螢幕。除了這些差異外,兩款產品均配備了一個7英寸1080p IPS顯示螢幕,擁有120Hz的原生刷新率。


Ayaneo Flip


在Ayaneo Flip內部是全新的AMD Ryzen 7 8840U,該公司聲稱這將是該產品今年稍晚時首次亮相的APU。它擁有八個核心,16個線程,以及與最近推出的Ryzen 8000G桌面CPU上的AMD Radeon 780M iGPU相同的規格,例如Ryzen 7 8700G。可以肯定的是,它應該能夠在如今已經過時的Steam Deck硬體上取得更好的性能。

Ayaneo Flip的售價從KB版本的699美元開始,DS版本的739美元,但這價格適用的是舊款AMD Ryzen 7 7840U APU。要升級至8840U,您需要額外支付40美元(739美元/779美元)。更進一步讓情況變得複雜的是,這僅僅是給在Indiegogo上支持該產品的「早鳥」的價格。

不幸的是,一旦這些產品上市,您可以預期至少需要支付899美元。作為對比,這比所有主流掌上遊戲機都要貴,包括Steam Deck OLED和華碩ROG Ally。


Ayaneo Flip Indiegogo 連結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