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3DS風PC電腦「AYANEO FLIP DS」成品相片公開

2023-10-19 6028
2023年10月19日,AYANEO 公開了一款名為「AYANEO FLIP DS」的雙螢幕摺疊式掌上遊戲電腦的產品相片。這款產品最大的亮點是在「AYANEO FLIP」的物理鍵盤部分加入了第二個小型螢幕。


然而,除了圖片之外,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詳細資訊,也不清楚如何使用第二個螢幕。


AYANEO FLIP DS

AYANEO FLIP DS的外觀類似於「任天堂DS」。左側是帶有實體鍵盤的AYANEO FLIP,

右側是具有兩個螢幕的AYANEO FLIP DS。


另一方面,AYANEO FLIP是一款十月十六日由AYANEO在官方X(舊Twitter)上公開的摺疊式遊戲電腦。該產品採用了「Ryzen 7 7840U」處理器,搭載了一個7英寸大小、最高刷新率為120Hz的螢幕。


AYANEO FLIP DS


AYANEO的首席執行官Arthur Zhang在2023年9月的一次採訪中表示,「我們計劃推出迄今為止沒有的全新產品」,這可能指的是AYANEO FLIP D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