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微軟推出Xbox Series S 多士爐 39.99美元限量發售

2024-01-04 4747
1月4日的消息,微軟推出的Xbox Series S多士爐已在美國Walmart上架,售價為39.99美元(約港幣310)。

Xbox Series S 多士爐

這款多士爐驚人地還原了Xbox Series S的外觀設計,包括LOGO和散熱口等細節都極為逼真。官方介紹指出,這款多士爐不僅可烘烤麵包,還能製作英式鬆餅、冷凍華夫餅和百吉餅,提供多種檔位可調整,甚至能在麵包片上烤出Xbox的LOGO。

Xbox Series S 多士爐

此外,多士爐除了獨特外觀和功能外,還有可拆卸碎屑托盤、數位LED計時器、空燒自動斷電和自清潔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這不是微軟第一次推出這種有趣的產品。在2023年3月,微軟就曾以Xbox Series X為原型,推出了一款迷你雪櫃。

Xbox 迷你雪櫃

Xbox 迷你雪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