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暴雪總裁將製作更多手遊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太好賺

2023-11-08 10232
近日,根據The Gamer報道,暴雪總裁Mike Ybarr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希望將公司的IP擴展至各個方面,特別是移動領域以及新興市場。

當談到暴雪在加入Xbox之後的計畫時,Mike Ybarra表示移動領域是公司的一個超高速成長領域,希望暴雪旗下的IP能「無所不在」。他明確表達了對移動平台發展趨勢的看好,並期待以手機遊戲為載體,實現暴雪品牌價值多元化的願景。


值得注意的是,先前發布的暴雪手遊《魔獸兵團》表現出色,一經上線就立即佔領了全球範圍內的31個國家及地區的iOS免費榜首,進入包括韓國、中國港澳台在內61個全國和地區的免費榜TOP10。而另一款產品《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創造的收入也已達數億美元。

由此可見,暴雪已經看到了行動領域潛在的業務成長機會,未來應該會繼續推動更多手遊的產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