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接替MIUI 雷軍宣佈小米澎湃OS 登陸小米14手機

2023-10-17 7085
今日(10月17日)小米創辦人雷軍宣佈,小米自研的全新作業系統命名為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

小米澎湃OS


雷軍表示,小米澎湃OS正式版完成數據包。對小米來說,這是一個歷史性時刻。小米14系列將會是第一款搭載新系統的手機,已交付工廠開始生產。從這一刻起,小米澎湃OS將逐步接替MIUI。


小米澎湃OS


隨後,雷軍又發佈微博長文稱,小米將啟用全新作業系統,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這對小米來說,是一個劃時代的里程碑,也是邁向「人車家全生態」的關鍵跨越。「這一刻,我的內心,激動不已,心潮澎湃。」


小米澎湃O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