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街頭霸王6》比賽直播驚現春麗果體模式

2023-08-01 26195
昨日,在由Twitch頻道Corner2Corner主辦的《街頭霸王6 Street Fighter 6》錦標賽上,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


在直播選手Lensta和Packz之間的比賽時,直播畫面上出現了使用果體Mod的春麗,這個畫面沒有持續太久,該頻道很快將畫面轉到了賽程列表版面。



面對這種情況,當時正在解說比賽的其中一位解說員笑著說道:「那是一套有趣的春麗服裝」,而另一位解說員也開玩笑道:「請記住,《街頭霸王6》是一款18+遊戲」。



這段影片在Twitch上已被刪除,根據Twitch的規定,Corner2Corner有可能會被封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