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美國隊長問《哈利波特》為什麼沒黑人朋友

2023-07-03 16225
近日《美國隊長4》主演Anthony Mackie接受外媒Inverse採訪,他吐問《哈利波特》、《魔戒》等電影缺乏「演員多樣性」,為何這些奇幻電影中沒有黑人演員?

Anthony Mackie說:「哈利·波特完全沒有黑人朋友。佛羅多走遍了整個宇宙,卻從未遇到過一個黑人朋友。我實在很想看到佛羅多走進黑人聚集地,如果哪天我上《週六夜現場》節目的話,我一定會這麼說。」

早先《哈利波特》由於缺乏多樣性飽受爭議。《哈利波特》系列正計劃重啟,似乎將加入更多有色人種,以便讓霍格華茲的學生種族更具多元化。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