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傳華納考慮重啟《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2022-12-31 16179
傳聞稱華納正在認真考慮從頭開始重啟《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為系列標誌性角色重新啟用新演員,包括哈利、妙麗、榮恩。雖然目前該項目還未敲定,但重啟應該是對《哈利波特》前7部小說的新改編。


在換兄弟探索公司Q3財報上,CEO David Zaslav曾表示願意和爭議性作者JK羅琳合作,在未來帶來更多的哈利波特內容。然而,《哈利波特》系列演員Daniel Radcliffe和妙麗因為羅琳的反變性言論而不再與她合作。此外,遊戲開發商雪崩工作室在《霍格華茲的傳承》遊戲的創意過程中也拒絕了羅琳的參與。


華納兄弟拍攝了三部《怪獸》系列電影,第三部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為系列票房最低電影,2022年4月上映。此前華納原計劃拍攝五部《怪獸》系列電影,然而由於第三部票房不佳,有報導稱華納內部就是否拍攝第四部和第五部電影而展開了激烈討論。




Tags: 哈利波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