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inal Fantasy 16》PC版正在移植中 需要深度優化

2023-06-24 18055
PC版的《Final Fantasy 16》正在開發中,但發行商Square Enix還沒有決定好具體的發布日期,不過按慣例最少也要一年時間。

吉田直樹

據IGN報導,《Final Fantasy 16》的製作人吉田直樹(Naoki Yoshida)在遊戲的發布慶典上透露,本作的PC版本仍然需要優化打磨,但將PlayStation 5版本弄好才是當務之急。


吉田直樹表示:「當時機成熟時,我們將公佈更多關於PC版的信息,敬請期待!」雖然他的話語並未提供確切的開發進度以及細節信息,但這也是吉田第一次承認《Final Fantasy 16》的PC版本正在由Square Enix本家開發。

PC Final Fantasy XVI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