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inal Fantasy XVI》確定推出PC版 付費DLC及免費更新

2023-09-03 8274
9月3日今天,在美國的遊戲活動PAX West 2023上,SQUARE ENIX 再度發力宣布《Final Fantasy XVI》確定推出PC版以及兩款付費DLC,同時今天免費更新上線,敬請期待。


《Final Fantasy XVI》總監吉田直樹表示,《Final Fantasy XVI》的新DLC圍繞更加擴展的介紹各個角色在這個遊戲世界的活躍事蹟展開,而且還會提到某些個別外傳故事等等敬請期待。


另外PC版正在積極策劃製作中,發布日期未定,雖然吉田沒有提供有關 DLC 內容和 PC 版本的具體細節,但他向粉絲保證,更多信息將在今年年底前發布。



今天免費更新的主要內容:

變更部分角色的服裝

克拉維的武器外觀改變,性能保持不變。

發布克拉維的武器「洋蔥之劍」



Source: Gameishar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