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無限神速斬-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9月29日發售

2023-05-27 16804
發行商Square Enix連同開發商Game Studio 和KAI GRAPHICS 宣布,動作RPG《無限神速斬-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將於9 月29 日發售,登陸PS5、Xbox Series、PS4、Switch 主機和PC。在PC遊戲將通過Steam 和微軟商店發售。


漫畫累計發行超過4700萬部的不朽名作《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在2020年完全重新製作動畫之後,現在將以動作RPG的形式登場!透過你的雙手操控小小的勇者達伊和他的夥伴們,去挑戰哈德拉率領的魔王軍,以及在勇者鬥惡龍系列中熟知的怪物們吧!同時,原作漫畫中的名場面將作為原創道具「羈絆記憶」登場,羈絆記憶會以各種形式強化達伊等人的能力!



另外,本作還會有100多種房間透過隨機選擇組合而成的原創迷宮「記憶神殿」!驅使自身的智慧與勇氣,偶爾再靠一些運氣,嘗試前往記憶神殿的最深處吧!目前遊戲Steam 商店頁面已經上線,並且已經開啟預購。遊戲售價479港幣,支持繁體中文。


遊戲將推出數字典藏版,內容包括遊戲本體、「傳說中的法師」服裝、「傳說中的牧師」服裝、「傳說中的武者」服裝、「傳說中的劍客」服裝以及「傳說中的戰士」服裝額外內容。預購遊戲將額外包括「傳說中的勇者」服裝,以及可獲取經驗值的「勇者的家庭教師」物品。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app/1895810/_/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