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經營管理模擬 RPG遊戲 《仙劍客棧二》 發行Nintendo Switch實體版

2023-05-24 5847
獨立開發和發行商 Eastasiasoft Limited 今天宣布,仙劍奇俠傳系列的模擬經營遊戲《仙劍客棧二》 將於 Nintendo Switch 上發行實體版。 線上零售合作夥伴 Playasia 將於香港時間 5 月 25 日星期四晚上 11 點開始預購。 部分的零售合作夥伴也將提供預購服務。



《仙劍客棧二》將舒適的餐廳和經營管理模擬元素帶入傳奇的角色扮演遊戲系列中,並以可愛的Q版風格呈現,成為新手入門此系列的完美起點同時也是長期粉絲的最愛作品之一。 Nintendo Switch eShop 的數字版預計將於 2023 年夏季推出。《仙劍客棧二》的其它平台版本也同時正在積極開發中,並將在稍後推出,包括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Windows Store版本。



《仙劍客棧二》由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 開發,並由Eastasiasoft Limited 在全球的 Nintendo Switch 發行。 限量版將包括遊戲、使用手冊、原聲光碟、貼紙和編號證書並放於精美的包裝盒中。 實體版亦有提供普通版。 數位版本的定價將在稍後公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