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ameStop全店員工擇了吉日 在《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上市日集體辭職

2023-05-21 263192
GameStop門市因工作條件持續惡化而集體辭職已不是什麼新聞了,但員工找最忙的日子搞事的情況還是不太多見的。顯然,美國密歇根州的一家GameStop門店就在《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發售當天上演了一幕。


據報導,在遊戲發售當天,該店門外張貼紙條寫道:「不幸的是,由於惡劣的工作條件,白禮頓GameStop的員工決定立即辭職。管理層過度壓榨,低薪酬,對一線員工不予重視,設定不切實際的期望,並不斷威脅解僱那些無法超越這些期望的員工。」


「對於我們所有忠實的顧客,我們對給您帶來的不便感到非常抱歉。我們非常感謝您和您持續的支持,但我實在支付不起房租了。」GameStop並未就此回應媒體的質詢。


有在職員工對媒體表示,在《王國之淚》首發期間,線下和線上訂單不斷湧入:「我可以說這是我多年來見過的最大型的遊戲發布;即使是最近的《Pokemon》遊戲也沒有像這樣對我們來說如此重要。」一些門店有幾百套《王國之淚》現貨,卻仍然只能將沒有預購的顧客拒之門外。


目前尚不清楚這次集體辭職是否有計劃的行動。在辭職事件發生三小時後,該門店重新開放。


Sourc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