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輕小說改篇TV動畫《最弱馴養師開啟撿垃圾的旅途》首發PV

2023-05-03 5691
由ほのぼのる500輕小說改編的TV 動畫《最弱馴養師開啟撿垃圾的旅途》官方網站日前公佈了動畫的首個宣傳片和主視覺圖。確認動畫將於2024 年首播,預告公佈了動畫的聲優陣容、工作人員。

《最弱馴養師開啟撿垃圾的旅途》描述了女孩艾薇因為馴養師能力被評為「無星」被父母拋棄,險些遭村莊殺害,因此逃出村莊,並遇到了一隻她取名為「空」的史萊姆,踏上了獨自一人的旅途。


配音演員:

· 主角艾薇- CV:鈴木愛奈

· 史萊姆空– CV:田村睦心


工作人員:

· 製作公司:STUDIO MASSKET

· 總監督:山內重保

· 監督:堀內直樹

· 系列構成:高山カツヒコ

· 角色設計:胡峰誠池田結姬

· 音樂:夢見クジラ

· 音樂製作:Lantis


ほのぼのる500最早於2018 年11 月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連載小說,目前仍在連載中。單行本附帶了Nama 繪製的插圖,TOブックス於2019 年11 月開始發行第1 卷,並於2022 年11 月發行了第8 卷,並將於6 月10 日發行第9 卷。

蕗野冬於2020 年2 月在TOブックス旗下線上漫畫網站開始連載漫畫,並在2022 年11 月發行了第4 卷單行本,第5 卷即將與6 月15 日發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