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等了近四年 京都動畫縱火案將開預審

2023-04-24 5844
2019 年7 月18 日,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大樓發生毀滅性火災。36 人死亡、33 人受傷,在死亡人員中有多位曾參與製作耳熟能詳經典作品的動畫師和業界知名製作人員,許多動畫作品的原畫和素材也在這場大火中灰飛煙滅。

日本警方於2020年12月10日表示,京都地方檢察廳以殺人等罪名,正式起訴縱火案嫌犯青葉真司。事發近四年,日本NHK 電視台報導,京都地方法院將於5月8日對京都動畫縱火殺人案件開啟預審程序。


法庭、控方和辯方三方計劃在9月初至12月下旬進行主體審判。雙方將在預審程序中決定具體的時間安排和審理所需的天數。預審程序還將討論先前的問題和證據。


事件中遇難的動畫師遺屬說:「我再次感到開庭快到了,在庭審中,被告必須告知事發時的感受,以及為何造成這樣的後果。」「事件。我希望你用誠意說話。我希望審判能夠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