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法FPS遊戲《Immortals of Aveum》公佈7月20日發行

2023-04-14 3756
發行商EA和開發者Ascendant Studios宣布,奇幻第一人稱魔法射擊遊戲《Immortals of Aveum》將於7月20日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和PC(通過Steam、Epic Games商店和EA應用)上發售,售價為69.99美元。豪華版也將提供,售價79.99美元。

《Immortals of Aveum》是一款第一人稱單人魔法射擊遊戲,講述Jak 加入戰鬥法師菁英組織,從深淵邊緣拯救世界的故事。打破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常規,掌握三種魔法力量,施展致命技能,並消滅敵人軍團。


Jak窮困而潦倒,自小就在Seren 的街頭上長大,卻是會在日後意外顯露魔法能力的「Unforeseen 」。發現自身潛能的Jak,不情願地投身人類為了控制魔法而發動的無盡戰爭。Aveum 兩個最強大的王國已陷入了數世紀的僵局,現在,Rasharn 已經把Lucium 及其盟友逼至絕境。

在永恆戰爭中,雙方各自擁有強大的魔法師和軍隊,若要拯救Aveum 的未來,Jak 與精英組織Immortals 必須揭開其不堪歷史的謎團。

預購《Immortals of Aveum》標準版或豪華版,獲贈純淨弧光,這是一種獨特的藍色魔印,能夠對傑克的藍色快攻符咒和破碎狂怒符咒發出更強大的力量。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09100/_/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