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單人魔法FPS遊戲《Immortals of Aveum》7月20日發售

2023-04-08 5047
Ascendant Studios宣佈單人魔法FPS遊戲《Immortals of Aveum》新消息即將到來。遊戲是EA Original項目,最初於去年的TGA上公佈。

<

本作是一款單人第一人稱魔法射擊遊戲,有著電影化的幻想宇宙,由《Dead Space》和多個《Call of Duty》遊戲單人戰役的設計者們開發,EA Originals發行,僅登陸次世代平台,計劃在2023年發售。據爆料稱本作將於今年7月20日發售。


值得一提的是,從去年的TGA亮相以來,EA作為宣傳方一直沒有發布新的宣傳,包括截圖和影片,倒是有點符合EA最近幾年的宣傳習慣。只有在臨近發售一個月或兩個月時才開始宣傳。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