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Sony在6月初舉辦PlayStation發布會

2023-04-01 4599
據業內記者Jeff Grubb,在Geoff Keighley的夏季遊戲祭之前,Sony將舉行一場新的PlayStation發布會。雖然Grubb沒有透露具體日期,但他相信會在6月8日之前。

最近E3舉辦方宣布取消今年的遊戲展,原因可能是這2年的產量不足以參加今年的E3,因成本考慮所以放棄。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Keighley的夏季遊戲祭之前,Sony確實在6月初舉辦了一期State of Play直播,公佈了《生化危機4:重製版》、《街頭霸王6》、《Final Fantasy XVI》、《生化危機8》(PS VR 2)、《木衛四協議》等遊戲的消息,以及多個PSVR2遊戲。另外還有《漫威蜘蛛俠》系列登陸PC。


如果消息屬實,今年6月,Sony有望展示《漫威蜘蛛俠2》以及頑皮狗的《最後的生還者》獨立多人遊戲等消息。




Tags: Sony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