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layStation新增Passkey 登入再不需密碼

2024-02-22 3555
Sony 官方今日發文,表示已經為PlayStation帳戶添加Passkey支持,用戶透過網頁、應用App或PlayStation登入帳號現在都可以不用輸入密碼了。


為什麼要啟動金鑰?

Passkey透過消除輸入密碼的步驟來加快登入速度,讓您更快進入遊戲。 

Passkey還可以減少與傳統基於密碼的系統相關的漏洞:它無法被猜測或重複使用,與您的 PlayStation Network 帳戶綁定,並且只能由您存取。  

Passkey比密碼更安全,因為它們可以抵禦網路釣魚和其他類型的網路攻擊(例如資料外洩)。


passkey


如何啟動和使用Passkey?

您可以在PS5、PS4、電腦或行動裝置上的帳戶管理設定的安全部分中設定Passkey。


Passkey是一種密碼替代品,可讓您更快、更輕鬆、更安全地登入 PlayStation Network 帳戶。它允許您無需密碼即可存取您的帳戶。相反,您可以使用相同方便的裝置螢幕解鎖方法(例如指紋、臉部掃描或 PIN 碼)透過行動裝置或電腦登入。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