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報告:倫敦工作室爆被關因進度太慢 《小小大星球》開發商也差點被Sony 收檔

2024-03-05 3203
近幾週,Sony 宣布將裁員900名PlayStation員工,關閉一家工作室,並終止多款處於不同開發階段的遊戲,這消息猶如震撼彈。

image


遺憾消失的工作室是倫敦工作室,該工作室成立於22年前,是Psygnosis和Team Soho合併後的產物。他們曾致力於一款幻想冒險遊戲,但現在我們再也看不到了。

根據記者Ethan Gach的Dead Game通訊,原本計劃為位於英國的Media Molecule(《小小大星球》、《Dreams》)下傳斬首令。


image


自2019年推出商業失敗作品《Dreams》後,他們並未推出新遊戲。今天他們正在開發的項目尚不清楚,但確定不是《Dreams》的續集。顯然,Sony 相信這個項目,因為最終他們選擇關閉了倫敦工作室,因為後者在幻想遊戲的開發上進展太慢。

就在去年十月,Media Molecule也受到了震盪,約有20人被解雇,創始人和導演Mark Healy離開了工作室。


來源:gamereactor.eu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