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quare Enix坦承《魔咒之地》的銷量一直很低迷

2023-03-11 11118
Square Enix(簡稱:SE)將迎來一個繁忙的一年,《Final Fantasy 7:重生》和《Final Fantasy XVI》即將推出。然而,SE也剛剛度過了一個艱難的一年,像《魔咒之地》這樣的大作口碑不一。2023年2月3日SE發布了一份業績簡報綱要,其中討論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財年第一至第三季度的財務業績。

儘管這段時期內《魔咒之地》僅發售了一周,但該公司總裁松田洋佑(將於6月卸任)表示《魔咒之地》的評測「非常有挑戰性」,「然而,這款遊戲的動作也得到了積極的反饋,包括跑酷和戰鬥能力,所以它的結果將提升我們未來其他遊戲的開發能力。」


「雖然如此,但這個遊戲的銷量一直低迷,雖然2月和3月新遊戲的表現將是最終決定因素,但我們認為我們2023財年的收益存在相當大的下行風險。」


松田還談到了HD遊戲(遊戲重置)子部門淨銷售額同比下降的情況。雖然「一年前主要作品的發售創造了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障礙」,但他透露,「我們今年推出的許多新的中小型作品的表現並不如我們預期的那樣好。」雖然沒有具體說明,但屬於這一類的一些遊戲包括《神領編年史(DioField Chronicle)》、《女神側身像:極樂世界》、《Harvestella》、《星海遊俠6:神聖力量》、《勇者鬥惡龍寶藏》等。




Tags: 魔咒之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