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正幫助開發者優化手機遊戲 Galaxy S23系列已支持光線追踪

2023-02-28 8681
公司在MWC 2023上透露,Samsung希望率先開發基於光線追踪的移動產品圖形渲染技術。這項技術可以極大地提高圖形質量和真實感,但其性能成本相當高,Samsung希望幫助開發者優化過程。

光線追踪需要更強的產品性能支持,目前光線追踪技術正在慢慢進入移動產品,還未大規模普及。


Samsung電子執行副總裁兼SamsungMX 旗艦產品研發團隊和技術戰略團隊負責人Won-Joon Choi表示,公司希望幫助光線追踪開發,而不是「坐視不管,被動地看情況。」


Samsung的Won-Joon Choi 在MWC 2023 上解釋說,該公司的移動部門希望「積極參與」移動光線追踪技術的開發和優化,並確認Samsung已經“與幾家遊戲開發商合作”,但沒有提及任何工作室或遊戲名稱。


Samsung公司正在協助遊戲開發者優化手機遊戲的光線追踪,「所以一旦這項工作成熟,你將能夠在市場上真正看到帶有光線追踪的遊戲。」


Samsung首款採用AMD RDNA2 GPU的Exynos 處理器——Exynos 2200的確支持光線追踪,但該處理器本身並沒有取得巨大成功。Samsung已經投資開發光線追踪技術,並希望與遊戲開發商合作引領潮流。最新款的SamsungGalaxy S23 系列使用了全新驍龍8 Gen 2 for Galaxy,也支持光線追踪,並擁有超頻的GPU和主CPU核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