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在限遊令情況下小學生玩遊戲18日玩了14萬 家長要退款騰訊無視

2023-02-22 5091
據內媒報導,李先生一家有點抓狂,五年級的兒子玩遊戲,十八天就用了十四萬。發現小孩玩遊戲消費十四萬之後,李先生一家就在積極與遊戲公司、網絡服務平台聯繫退款。他們多次撥打未成年人遊戲監管專線,騰訊服務專線,但至今沒有明顯的進展。


目前李先生仍在繼續與遊戲公司,網絡平台等聯繫,並準備向專業律師求助。對於這個情況,家長也是感慨稱,千萬不要讓孩子接觸手機支付密碼。

類似的情況經常發生,比如據九派新聞報導稱,2月19日,湖南永州鍾先生髮現12歲女兒春節期間玩某手機遊戲,充值了近3萬元。事發後鍾先生帶著女兒報案,女兒表示用自己的指紋就可支付,共充值120多次,每次最低1元,最多648元。

這也引發了網友的熱議,有網友表示,這種事兒本來就是家長自己的責任,誰讓你不保管好支付密碼呢。




Tags: 騰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