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Ubisoft 旗下賽車系列最新作《飆酷車神:動力慶典》揭露 預定 2023 年內面世

2023-02-01 4228
Ubisoft 今天發表了旗下開放世界賽車遊戲系列最新作《飆酷車神:動力慶典》(The Crew Motorfest) 消息,預定 2023 年內登陸 PS4 / PS5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PC (Ubisoft Store / Epic Games Store) 推出。

《飆酷車神:動力慶典》以夏威夷群島作遊戲背景,準備好在熱情的城市街道上競速沿著灰燼的火山斜坡下行,在茂密的熱帶雨林深處冒險,沿著彎曲的山路漂流,或者只是在陽光明媚的海灘上放鬆一下。

你可以獨自一人或與團隊一起,駕駛數百輛最傳奇的車輛來探索這個美麗的新遊樂場。通過一系列量身定制的比賽、主題活動和其他獨特的挑戰來實現終極動作駕駛的體驗無論你以何種方式享受汽車和駕駛樂趣,總有一款適合你!


遊戲官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