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刀劍神域》「SAO」今天正式發售 遊戲未有 但可率先入手「NERvGear」

2022-10-31 111668
今天 2022 年 10 月 31 日不但是萬聖節,而且是人氣動漫作《刀劍神域》原作之中的遊戲「Sword Art Online」的發售日,官方更特別發表了祝賀推文。

2022 年 10 月 31 日是《刀劍神域》原作內遊戲「Sword Art Online」的發售日,這場轟動的死亡遊戲將會在 11 月 6 日正式開服。《刀劍神域》動畫的官方今天更特別公開了推文,告知大家這個重要的日子!

雖然「Sword Art Online」並沒有真的發售,不過官方為記念動畫 10 週年,於今天發售了動畫 10th Anniversary 限定 BD BOX,更附有「NERvGear」的外觀包裝盒等豐富的內容,相當值得粉絲收藏。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