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生化危機8》新DLC「蘿絲之影」已被洩露

2022-10-17 8020
《生化危機8:村莊》「蘿絲之影」(Resident Evil Village Shadows of Rose)DLC將於10月28日正式推出,近日,關於該DLC的PS版獎杯已被洩露。

《生化危機8》新DLC「蘿絲之影」已被洩露


從洩露的信息可以看出,該DLC共有7個獎杯,其中5個是關於DLC遊戲內容,剩餘兩個是關於傭兵模式的獎杯。前三個銅、銀、金獎杯分別對應三種不同的遊戲難度。第三個和第四個則是使用至少20次某種能力和製作物品的成就。


根據之前的爆料,PS5版《生化危機8:村莊》「蘿絲之影」DLC容量為6.997GB;蘿絲服裝「Street Wolf Outfit」為54MB。

《生化危機8》新DLC「蘿絲之影」已被洩露



Tags: 生化危機8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