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GN稱iPhone 15 Pro運行《生化危機8》 可原生穩定30FPS

2023-09-13 10829
今天的蘋果發佈會確認,iPhone 15 Pro也加入遊戲機行列,新配置的A17 Pro處理器能運行平常只有在主機和PC上才能見到的3A遊戲,比如《生化危機8》、《生化危機4:重製版》、《刺客教條:幻象》等。


在外媒IGN參加的試玩現場活動中,IGN表示Capcom 2021年5月發售的3A遊戲《生化危機8:村莊》能原生在iPhone 15 Pro上穩定30FPS運行。IGN強調他們遊玩的《生化危機8》是在手機上原生運行,不是雲端版本,也不是縮水版本。IGN表示雖然他們無法確認解像度,但感覺上面的畫面和解像度非常好。



IGN還了解到《生化危機4》、《生化危機8》、《死亡擱淺》和《刺客教條:幻象》是通用購買遊戲。也就是說,如果你買了這些遊戲的iPhone 15 Pro版本,那麼你也可以在iPad上玩。對於《生化危機8》和《死亡擱淺》,你還可以在Mac上玩。但這裡有個前提,那就是你的iPad或Mac電腦至少是M1處理器。



Source: IGN



Tags: 生化危機8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