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職獵人》連載重開 每天一千拳計劃「感謝的正拳」登上熱門話題

2022-10-11 55527
富堅義博的漫畫《全職獵人》(Hunter X Hunter)連載重啟成為了全城熱話,日本實況者 樽江突撃 的「感謝的正拳」計劃亦同步上了 Twitter 熱門話題榜!

「感謝的正拳」是由實況者「樽江突撃」進行的一項計劃,計劃在 2020 年 1 月 16 日開始,最初是仿傚艾薩克·尼特羅揮出一天一萬次的感謝的正拳,直至《全職獵人》漫畫的連載重啟,後來改為每天一千拳。

樽江突撃直至昨天都有繼續進行這個計劃,每天進行持續接近 3 年。今天正式發表了《全職獵人》漫畫終於在 10 月 24 日重啟連載,他的努力也終於得到了回報。「感謝的正拳」更一度登上了 Twitter 熱門話題榜。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