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Google 推出有趣彩蛋 搜尋《斯普拉遁3》可以讓你盡情噴滿畫面

2022-10-07 7589
Google 搜尋器今天推出了一個有趣的小彩蛋,大家只需要搜尋《斯普拉遁3》遊戲,就可以使用墨水把你的畫面吸滿!

大家在 Google 搜尋《斯普拉遁3》後,在遊戲介紹的右方會出現一個墨水圖案,大家只需點擊墨水圖案就可以使用 Google Logo 的黃、紅、綠、藍四色的墨水盡情吸滿畫面,再按下畫面下方的水滴圖案就可重置。


另外,大家搜尋《斯普拉遁》或《斯普拉遁 2》等系列作品也可以使用相同功能,而且 PC 與手機都可以遊玩,有興趣的朋友試一下吧!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