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音鼠動畫《SONIC PRIME》公開 Trailer 今年冬季 Netflix 開播

2022-09-21 14322
SEGA 去年宣佈與 Netflix 以及加拿大的 WildBrain 聯合製作的超音鼠動畫《SONIC PRIME》,今天率先公開了最新 Trailer,並預告會在今年冬季開播。

《SONIC PRIME》是由美國 SEGA、Netflix 以及加拿大的 WildBrain 聯合製作,以全編新作 24 集的方式展示超音鼠的全新冒險,給大家一部大人與小孩都可以享受的合家歡動畫,預定 2022 年冬季於 Netflix 開播。

WildBrain 曾製作過《洛克人》的 CG 系列動畫,亦負責擔任 Apple TV+ 作品《The Snoopy Show》,而今次《SONIC PRIME》的成品亦相當不錯,一眾超音鼠粉絲可以期待一下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