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ntel主板將加價 最高達2成

2022-09-07 5319
遊戲發行商PLAYISM公佈了由Crema團隊開發,Humble Games進行販賣的遊戲——《Temtem》的PS5/Nintendo Switch盒裝版特典詳情。

Intel主板將加價 最高達2成

其實這些年來,主板市場的市況一直不算太好,尤其是這兩年被顯示卡「挖礦」嚴重衝擊,再加上匯率上升、成本增加,導致長期價格倒掛銷售,尤其是入門級型號虧損嚴重。


為了改善銷售環境,三大一線主板品牌都陸續開始了加價:

MSI:8月中旬前後執行加價,普遍上調2-5%,9月份不排除繼續追加。

華碩:H510 8月份加價10元左右,最近再次通知,H510、H610 9月份繼續加價。

Gigabyte:已發出通知,H410、H510、H610基本確定9月加價,具體幅度不明。

具體品牌中,華碩、七彩虹、Gigabyte略有上升,MSI有所下滑。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