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橋本環奈主演恐怖片《尋找身體》 海報出爐再演水手服女學生

2022-06-14 22820
據日媒報導,橋本環奈主演恐怖電影新作《尋找身體》官方宣布定檔,將於今年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官方還公佈了海報,橋本環奈以正面露臉形式出現在右下角。

橋本環奈主演恐怖片《尋找身體》 海報出爐再演水手服女學生

《尋找身體》改編自經典懸疑恐怖漫畫,由導演羽住英一郎(《生化危機:無盡黑暗》《暗殺教室:畢業篇》)執導,橋本環奈擔任主演。


講述在高中讀書時,一天一個原本不該出現在學校的小女孩說了些奇怪的話,讓森崎明日香(橋本環奈飾)有種不可思議和違和感,當晚零點,明日香突然發現自己竟然在學校,還有距離學校很遠的青梅竹馬高廣以及平常沒什麼接觸的四位同學,突然一個渾身是血的“赤人”出現,殘酷殺害了所有人,當明日香覺得一切都完了時,猛然睜眼發現自己在房間床上醒來,看看時間正好是早上。


明日香他們一直在重複這一天,唯一解決的方式就是找出藏在學校已經被四分五裂的少女的身體,只要完不成任務他們就會繼續被赤人殘殺,陷入恐懼和絕望的六個人逐漸培養出深厚的友情,但卻有更糟糕的事情在等待他們。



Tags: 尋找身體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