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海賊王》真人版製作過程曝光 實景重現梅利號等船隻

2022-06-07 19391
Netflix 今天公開了《海賊王 One Piece》真人版的拍攝花絮畫面,展示了包括「梅利號」在內,劇中登場的場景與道具的製作。

於 2020 年 1 月發表,由 Netflix 製作改編 尾田榮一郎 原作漫畫的《海賊王》真人劇集,今天率先公開了一些作品的概念圖、以及場景道具製作過程與花絮,重現這些原作中經典的船隻以及場景,包括梅利號與芭拉蒂海上餐廳等。

《海賊王》真人劇集於今年 2 月才正式開拍,相信離正式開播還有一段時間。

今次再公開了多位新參演的演員名單,包括斧手摩根 (Langley Kirkwood)、可雅 (Celeste Loots)、克拉巴特爾 (Alexander Mantis)、主廚哲普 (Craig Fairbrass)、「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Steven Ward)、虹子 (Chioma Umeala)。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