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終於可以落船?《全職獵人》作者冨樫義博開啟 Twitter 放出原稿圖引百萬讚好

2022-05-25 11466
昨天動漫界爆出了一個驚人消息,《全職獵人》作者 冨樫義博 突然開啟了自己的 Twitter 帳戶,更上載了一些草稿截圖,令不少動漫迷為之震驚。


休刊多年的《全職獵人 HUNTER×HUNTER》漫畫作者 冨樫義博 昨天突然開啟了 Twitter 帳戶,更發出了「總而言之還有 4 話」的推出以及一張疑似漫畫原稿的照片,至今已吸引了超過 100 萬人讚好關注。

最初帳戶有被懷疑是假的,但《一拳超人》作者 村田雄介 與集英社已確認帳戶是本人開啟的。而 冨樫義博 今天也上載了一張新的照片,疑似是樹木場景的漫畫原稿。暫時未知照片是關於甚麼作品,但相信不少人都期待著《全職獵人》的連載再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