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迪士尼影業CEO霸氣 就算失去中國市場電影一樣能賣座

2022-05-13 18867
《黑寡婦》、《永恆族》、《尚氣與十環傳奇》、《奇異博士2》等多部迪士尼電影,至今未能在中國內地上映。但迪士尼影業自信滿滿,認為就算失去中國市場,他們的電影一樣能賣座。

迪士尼影業CEO霸氣 就算失去中國市場電影一樣能賣座

近日迪士尼影業CEO Bob Chapek在第二季財報會議上表示,雖然目前情況有些複雜,但他相信迪士尼電影在沒有進入中國市場的情況下,票房上也會取得絕對的成功。


在這次財報會議上有一名分析師指出,近期迪士尼旗下多部電影,均未能成功進入中國內地市場,這也讓迪士尼影業面臨困境。幾次審核都沒通過,中國審查機構對允許上映的電影內容要求很嚴格,並且限制了引入國外影片的數額。


Bob Chapek表示:「我們很有自信,即便我們的電影難以在中國內地上映,即便失去中國市場,我們的電影一樣能賣座。」

迪士尼影業CEO霸氣 就算失去中國市場電影一樣能賣座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