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原創網路動畫《釋雪二藍》5 月正式公開

2022-04-27 6984
Pokemon 官方今天宣佈,《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原創網路動畫《釋雪二藍》即將於 5 月 18 日(三)21 時公開第一集,並率先開啟了動畫官網。

《釋雪二藍》是改編自《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原創網路動畫,由動畫製作公司 WITSTUDIO所製作,講述在遊戲中的冒險舞台「洗翠地區」所展開的原創故事,共三話。第一話預定  5 月 18 日(三)21 時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故事概要:

這是一個當人類仍鮮少與寶可夢親近生活的遙遠過去的故事。
在前往洗翠地區的船上,曉星想起和父親初次去那個地方的時候。

「人和寶可夢是不能共存的」
幼小的曉星被父親這樣教導著。

就在此時,在被雪覆蓋的森林中和曉星相遇的是一隻洗翠的樣子索羅亞――。
人真的不能和寶可夢共存嗎?

曉星

學習成為醫生,有著沈穩個性的青年。為了尋找草藥而前往洗翠地區。

小時候曾跟隨父親拜訪過洗翠地區一次。

孩童時期好奇心旺盛,也有愛惡作劇的一面。

CV. 

少年期:内山昂輝
幼年期:釘宮理恵

索羅亞
(洗翠的樣子)

居住在洗翠地區,怨狐寶可夢。
據說被趕出棲息地,最終失去了性命的索羅亞,靈魂在對人類和寶可夢的強烈怨恨能量下成為了這個樣子。

曉星爸爸

木工師傅。原本住在別的地方,但是因為調配木材的原因,而移居到洗翠地區。

因為發生過某件事而對寶可夢感到恐懼。

CV. 小山力也

動畫官網:https://www.pokemon.co.jp/ex/legends_arceus/tc/sp_anim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