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俄羅斯連《Pokemon GO》都無得玩 Niantic 宣佈停止所有遊戲服務

2022-03-12 8865
繼 SIE、動視暴雪、CD PROJEKT RED 等大型遊戲廠商加入對俄羅斯的制裁,近日知名手遊《Pokemon GO》開發商 Niantic 亦宣佈加入行動。

Niantic 近日表示與國際社會站在一起,希望和平並迅速解決烏克蘭的暴力和苦難。宣佈 Niantic 的遊戲在俄羅斯和白俄羅斯不再提供下載,遊戲也將在短期內暫停。

Niantic 開發多款全球知名 AR 與位置情報類型手機遊戲,包括《Ingress》與《Pokemon GO》以及《Pikmin Bloom》等等。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