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恐怖科幻大作《原子之心》新宣傳片公開 預定年內正式發售

2022-02-11 6288
俄羅斯 Mundfish 開發的第一身開放世界恐怖動作 RPG 遊戲《原子之心》(Atomic Heart),近日公開了最新宣傳片,同時預告遊戲將會在 2022 年正式發售。

原子之心

《原子之心》近日公開了遊戲的故事預告片,介紹遊戲的世界觀並展示了部分實機畫面,同時預告了遊戲將會在 2022 年內發售,影片最尾的發售日期「######BER」可能在暗示年末的 9 月至 12 月期間推出。

《原子之心》故事講述一個未來的蘇聯世界,研究設施發生了大規模事故,機械人暴走、神秘怪物的出現,威脅到整個世界,你將會扮演代號 P-3 的特工,到研究設施調查事件的真相。

原子之心原子之心原子之心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668580/Atomic_Hear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