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橫尾太郎笑說《尼爾》已經完結

2021-12-25 9177
《尼爾 (Nier)》系列的締造者橫尾太郎是一名相當古怪的遊戲製作者。今年的聖誕季,他與Square Enix 遊戲製作人齊藤陽介和作曲家岡部啟一一起向粉絲們發表了一份輕鬆愉快的聖誕致辭。

《尼爾》系列的官方推特賬號分享了這條影片。在影片中,三人回顧了《尼爾第一部推出以來的11年,他們拿肩膀酸痛開玩笑,並思考著未來可能會發生什麼。齋藤問橫尾太郎發問,將來是否還想在尼爾這個系列上做些什麼,橫尾太郎表示,「沒有了……沒錯,我們今天在這裡宣布了,伙計們。《尼爾》系列現在完結了!」


當然目前確實還沒有關於《尼爾》的新作信息,但考慮到這一系列的受歡迎程度,顯然現在不會真正「完結」。



Tags: 尼爾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