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oogle 智能隱形眼鏡神奇功能曝光!賭神都要跪低!

2014-07-15 7049
Google在可穿戴智能設備方面投入了大量時間和財力,目前Google眼鏡和Android手錶已經確定,另一個同類項目—智能隱形眼鏡日前也取得了里程碑式進展。


Google智能隱形眼鏡能追蹤糖尿病人的身體狀況,還能治療遠視。Google X團隊表示,他們已經將智能隱形眼鏡授權給醫療企業諾華公司(Novartis),這意味著該技術將很快進入量產。


作為合作協定的一部分,Google X和諾華公司眼保健部門Alcon將共同創建智能隱形眼鏡,配備「非侵入式感測器、晶片和其他小型電子產品」,這款產品專注於兩個主要領域,第一是為糖尿病患者提供即時監控,它能測量眼淚中的血糖水準,然後將資料發送到手機或平板機上,讓患者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第二個功能主要是針對遠視的人,戴上它,能矯正眼睛對近處物體的識別。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