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將推 3 次免費更新 首彈登場角色公佈

2021-10-11 8658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推出日還有 3 天,官方今天率先發表了遊戲推出後的免費更新內容,並公佈了首彈登場可使用新角色!

官方今天宣佈《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將會在發售後陸續推出免費更新內容,包括 3 彈新登場的可使用對戰角色,第一彈將會由那田蜘蛛山編的下弦之伍「累」、以及無限列車編的上弦之三「猗窩座」率先登場。

免費更新暫定推出全三彈,將會收錄多位不同的「鬼」角色,成為對戰模式中的全新可使用新角,免費更新內容的推出日將於日後正式發表。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預定 2021 年 10 月 14 日登陸 PS4 / PS5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 PC 平台發售,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