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又一老店結業 Sega 池袋GiGO 28 年歷史落幕

2021-08-02 10964
日本旅遊業受疫情重創,亦令到不少旅遊區的景點設施客源大減而結業,今天又一家 Sega 的老店宣佈結業了。

於 1993 年開店,為於池袋人流最多地區「Sunshine 60 通」的遊戲機中心 Sega 池袋GiGO 今天宣佈,因施設的定期借約期滿以及配合大樓更新項目,店舖將會在 2021 年 9 月 20 日結業,28 年的老店歷史正式落幕。

Sega 於去年 12 月已退出街機營運服務,將業務出售至 GENDA 並將營運公司改名為 GENDA SEGA Entertainment,不過在疫情影響下,街機中心的業務受到持續打擊,Sega 已關閉了在秋葉原的大型店,今次就連池袋的老店也難逃厄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