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蠟筆小新煤炭鎮的小白》日版明年2月發售中文版時間待定

2023-11-01 4934
《蠟筆小新煤炭鎮的小白》宣布日版將於2024年2月22日發售,即日起開始接受預定,遊戲也將限量發售實體珍藏版,普通版6980日圓(含稅),珍藏版售價9,980日圓。此外,該作的中文版將於2024年發售,時間待定。



本作是繼2021年發售的《蠟筆小新我與博士的暑假~永不結束的七日之旅》之後,以動畫《蠟筆小新》為主題的最新冒險遊戲。 小新和白雪公主在造訪秋田市的過程中,穿梭於現實與神祕的小鎮兩個世界之間,展開了各種冒險。不僅具有熟悉的角色,還有獨具特色的角色,無論年齡或性別,都可以享受其世界觀和其他內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