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微軟也稱 Xbox Series X/S 是有史以來銷量最快主機

2021-07-30 7194
各大主機公佈業績的時間到了,近日微軟在公司財報電話會議上,發表了 Xbox Series X/S 是公司「有史以來銷量最快的遊戲機」,並超越任何上一代!

新一代主機戰爭中,PS5 已公佈了全球售出 1000 萬,而且超越了 PS4 的記錄成為 SIE 史上銷售最快的主機。微軟的執行長 Satya Nadella 近日也在公司財報上發表了 Xbox Series X/S 是微軟旗下「有史以來銷量最快的遊戲機」,超越了 Xbox One 與 Xbox 360 的記錄。

雖然微軟沒有確實公佈銷售數字,不過遊戲行業分析師 Daniel Ahmad 指出,截至 6 月 30 日為止,Series X/S 的銷量可能有  650 萬台左右,而同期 Xbox One 的銷量估計為 570 萬台,Xbox 360 的銷量為 500 萬台,因此 Series X/S 的成績明顯亮眼。

雖然 Xbox Series X/S 成績依然未及 PS5,不過 Series X/S 上個季度的供應有所改善,並帶動微軟的硬件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長了 20%。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