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對馬戰鬼》週年最受歡迎人氣角色投票 主角境井仁屈居第二 輸得心服口服了

2021-07-19 16628
日本 PlayStation 官方為記念開放世界動作遊戲《對馬戰鬼》發售一週年,除了早前公開了遊戲最新數據,亦在 Twitter 舉行了一次線上人氣角色投票,最終結果主角 境井仁 只能屈居第二!

官方舉行了《對馬戰鬼》發售一週年人氣角色選舉,於 12 位角色中選出最愛的遊戲登場角色,不過仔細觀看候選名單就發現官方的惡意了!

投票結果今天正式出爐,選舉合共得到 87,106 票,不出所料由「狐狸」以 22,182 票超過 7,000 票之差勝出,遊戲主角「境井仁」只能以 15,368 票屈居第二,其他人氣角色包括第三位 11,986 票的「安達政子」與第四位 8,912 票的「石川先生」,今次只能怪對手太強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