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人氣驚悚喜劇《陰陽眼見子》動畫 10 月正式開播 新PV公佈

2021-07-16 12515
今年 3 月公佈動畫化,由 泉朝樹 原作的人氣驚悚喜劇《陰陽眼見子》,正式決定 2021 年 10 月在日本正式開播,同時公開了最新 PV 以及聲優人選情報!


在Twitter上投稿的短篇引起巨大反響,現在正在漫畫連載中、並且確定將TV動畫化的話題作品《陰陽眼見子》,確定將從2021年10月開始於TOKYO MX、BS日本電視臺、AT-X等頻道播出。同時,dアニメストア等也預定配信。



當你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時

當你看到一些你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

如果那東西找你說話

並朝你這邊過來的話

你會怎麼辦……?

一溜煙地逃跑?

是去學習可疑的術式、還是去找靈媒師幫忙?

女子高生・四谷見子所採取的行動是——

徹底使盡全力,一路忽略到底!

「……我看不見祂我看不見祂,我絕對絕對看不見。只是眼睛有東西跑進去。我根本什麼都沒看見,我絕對、絕對什麼都沒看到……」

這是一部女高中極力一概忽略各式恐怖鬼怪們悄悄逼近的微驚悚的新感覺喜劇!

主要聲優部分,主人公·四谷見子由雨宮天出演,百合川華由本渡楓,二暮堂幽里亞則是佐倉綾音,三位豪華聲優陣容集結!相信將為各位帶來一場不一樣的微驚悚新感覺喜劇!

【STAFF】

原作:泉 朝樹(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監督:小川優樹
助監督:間島祟寛
監督補佐:松島慎太郎(魚雷映蔵)
系列構成:猪原健太
角色設計・総作画監督:嘉手苅 睦
副角色設計:亀谷響子、蟄居 太、Tin
怪物設計:うのまこと、森木靖泰、蟄居 太、平田雄三、飯島弘也、小田裕康(スタジオもがな)
道具設計:うめつゆきのり
衣裝設計:高品有桂
總作画監督:柳沢まさひで、橋本英樹、平田雄三、亀谷響子、高品有桂
編集:丹 彩子
色彩設計:歌川律子
美術設定:岩澤美翠(KUSANAGI)、渡辺伸(エカチエピルカ)
美術監督:岡本綾乃(KUSANAGI)
概念組合:高津純平
撮影監督:楊 暁牧(グラフィニカ)
音樂:うたたね歌菜
音樂制作:KADOKAWA
音響監督:郷 文裕貴
音響効果:宅間麻姫(スワラ・プロ)
音響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動畫制作:Passione

【CAST】

四谷見子:雨宮天

百合川華:本渡楓

二暮堂幽里亞:佐倉綾音

動畫官網:https://mierukochan.j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