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頂尖超跑手機狂飆《Project CARS GO》下載享受掌中極速快感

2021-03-23 11034
GAMEVIL 旗下的賽車競速手機遊戲《Project CARS GO》,今天已經在全球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同步上架推出,立即下載開始你的夢幻競速!
  • APP名稱:Project CARS G‪O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08-21 03:38:26


《Project CARS G‪O》是累計發行超過 700 萬套的人氣賽車《Project CARS》系列全新手機遊戲,以最適合手機暢玩的 ONE-TOUCH 操作,收集各種名車超跑、自由改裝客製化、升級零件及性能,享受奔馳於世界知名賽道的掌中極速快感!


收集吸睛超跑!
- 從最初的車型到充滿未來感的賽車!收集心愛的超跑,完成酷炫收藏吧!
- 駕駛GT3, 方程式賽車, 原型車, 公路車, Vintage等各種賽車階級,展現高超實力!



客製化獨一無二的賽車!
- 豐富多樣的塗料、圖案及塗裝任君挑選!
- 調配特殊塗料,為愛車換新裝!
- 升級零件及零組件,以達最完美的性能!

- 靈活運用一般整修及分類整修,讓性能最佳化!



稱霸所有比賽模式!
- 世界巡迴賽、每日&原廠邀請賽等各種模式等您挑戰!
- 在世界巡迴賽中體驗超擬真比賽,於計時賽中挑戰極限,並在邀請賽中脫穎而出吧!



狂踩油門,征服全世界賽道!
- 突破Brands Hatch的彎道、Autodromo Nazionale Monza的長距離直線及高難度雙重急轉彎 、WeatherTech Raceway Laguna Seca的Corkscrew彎道區間!
- 挑戰以Las Vegas, Long Beach, Singapore等知名地標為背景的直線競速賽!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