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正式玩完了?消息指 EA 將在今週決定《Anthem》生死

2021-02-11 12194
EA 旗下的《Anthem》可以說是 EA 其中一款最失敗的作品,開發團隊 BioWare 一直嘗試拯救這款作品,並預定以《Anthem Next》的改版重生,但這個計劃可能有變數了。

據三位知情人士表示,EA 高層將會在本週舉行會議,討論是否會繼續嘗試重建《Anthem》,包括審查最新版本的《Anthem Next》,並決定擴大團隊規模還是放棄該項目。BioWare去年表示,Anthem Next 團隊約有 30 人進行開發。

知情人士說,BioWare 希望加入新內容並繼續嘗試對遊戲進行大修,但所需人員還需要現在的三倍規模,但 EA 尚未表示是否願意花費那種預算來復興這款遊戲。《Anthem Next》包括對遊戲核心系統和用戶界面進行重大更改,目前尚不清楚這些更改是否或何時可以實裝。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